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

我细佬 名叫~max~





























呢个靓仔就系我细佬喇~




姓名 :max lau




年龄 :七年




品种 :金毛寻回犬 (golden retriever)




性格 :热情,好动,乞人憎,博爱(系人都岩),扮可怜




max系我第一次买的宠物。由细细个同他玩到大~睇落个仆街钟靓仔过我~~

5 条评论:

~Ke Ric 盶禕 说...

买的时候多少钱?

公的还是母的?

7年是属于老狗了,还是很可爱!

stifsync 说...

~Keric 盶祎 :同我一样养吾大嘛~~系公既~$1700

Jooh 说...

系人都岩???
哈哈哈哈~~那么它一定很喜欢有女生送上门。呵呵呵。它是真的很lengzai啦!!!你不好咯!搞到它那么老liao还是跟你的星座一样。。。。>.< 糟蹋liao它!sai sai~~~~~~

黑女人 说...

你说:到底要他还是要我!!

匿名 说...

7年好老了哦
要多疼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