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stifsync : 1122 2008第二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喜欢唱歌的我今年三月一号在大馬中文部落格博客星歌唱比赛中无端端拿了生平第一个歌唱冠军后到现在已经八个月了,那种感觉还历历在目,被人说博客星没有写blog!拖衰家!^^直到1122那天再度被邀请当表演嘉宾的时候那些紧张的感觉又回来了~~他妈的!!




他奶奶的我那天还要工作!!他妈的我又不会护嗓,很难控制状态的好坏,玩乐团的时候就是因为这样常常唱到走音把表演搞垮了自己在自责已经太迟了。所以我没逢表演必紧张的毛病又来了,又要想办法把它克服~再他妈的!!!!




记得当天在工作的时候边唱边做,根本力不从心,整首歌大部分走音!都还没开嗓!!跟同事一起笑自己~最后越来越紧张了,度兰了就用会以前最恐怖和讨人厌的方法~~唱重金属音乐!!以前最爱唱了!!^^无奈开始的时候没开嗓,那种声音真的是唱“生日快乐“都可以唱衰人!!!还被老板叫我拿laptop出去厕所工作~~




两点多去到目的地彩排。没几个我认识的,只有几个熟口熟面,就静静的等咯。到我彩排的时候,就轻轻的哼唱,哇~轻松多了~只是换气还不是很顺,随时会有走音的危险,但是已经开嗓了,重金属音乐万岁!!




8.00pm 2008第二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要开始了。我到了现场后就静静的坐着等待走音的来临~也看到了vanes,她也是跟我一样~只有那个死高佬david最轻松!!坐着坐着,有人跟我说话了~是那个主持人yanli^^聊了聊就看看节目流程,我他妈的!我被放到最后演出~想抽烟了~怕~虽然抽烟对嗓子不好,但是怕嘛,就在厕所狂抽!!连david和vanes的演出都没看完~要轮到我的时候看到shuben,sheali更害怕!不相信我紧张还叫我不用怕!他妈的^^




开始唱的时候想不知道会怎样,我又会做出什么奇怪的动作??不管了!就随歌词意境表到吧,给人笑也要做.最后总算把歌给唱完了!!没走音!!观众席还有人不嫌弃的欢呼~我还怎想样??只是觉得唱的不大好,对不起大家。最后大合唱还走音!!!!!赶羚羊!!!拖衰家!!如果要评分,30/100 吧。最后要谢谢大馬中文部落能让我享受唱歌的乐趣!!毕竟写这片文章之前我不是博客。谢谢大馬中文部落给我这个机会!!那些我不认识的博客,因为紧张所以没跟你们打招呼,对不起希望下次可以好好的认识你们!!见到我要大声叫我哦!!我在乐团的时候大家都叫我猴子!!^^谢谢大家!感恩~

33 条评论:

雪莉 说...

我就快给你笑死!
你唱到很好啦,怕什么?

HANZ 说...

唱得他妈的西北好!站起来给你鼓掌真莫名其妙。
你好嘢~

Jooh 说...

哈哈哈~~你写的真好笑!唱得那么好,担心是多余的啦!看你的样子以为你很内向。。。怎么知道原来讲话那么大癫大费!才给自己30分?我真的觉得可以95了~呵呵~还是重复那一句:你唱歌真的很好听。:)

Blueglory 说...

我有没有眼花,你写blog?
又他妈的写酱长哦~哈哈!!
看你很出奇的那么静,
不知道你紧张到这副样来。
还没看过你乐队的表演,sorry leh...
不懂你怎样猴子法,
but以那晚的表现来看,
你那几个很吊又忍不住的的小动作,
娱乐了在场好多人,点缀也~
你还是踢掉那乐团好了! XD

ykching 说...

哈哈
你唱得很好聽啦
表那么說自己~XD
kekeke
第一次聽你唱歌
也同時第一次聽你唱現場大舞臺

哈哈~~很掂啊~~
很有感染力的聲音>.<


ykching

夏娃 说...

你唱得他妈的超好的啦!!
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还有你的台风也他妈的很好
放心:)

stifsync 说...

sheali : 地方陌生嘛。。人多又不熟,怕是应该的~

hanz : fuiyoh~得到你站起来鼓掌!万分荣辛!谢谢你。此生无憾,想结束自己的生命了!

焕景*jooh* :你是跟我拍照那位靓女?我又好笑??很认真写的啦~麦安呢~没错,我是真的很内向,只是朋友说我讲话很粗~跟你们又不熟,不敢说太多怕得罪人~唱歌真的很好听?好开心~“聋既都听得出系来自真心既“ 爽~~thx

blueglory : 你无眼花!我真的写blog!哈哈,算是我2008其中一个神经之举~真的水蛇春甘长!^^就是紧张也没人知道每人相信酱才度兰!那几个很吊又忍不住的的小动作,是情不自禁的做出来的~我自己也觉得很俗~以那晚的表现来看,你的声音最稳和好听~在厕所听到的时候烟也多吸两口~

ykching : 谢谢你,我也是第一次唱現場大舞臺~唱得怎样不轮到我讲,但是我很享受咯~~爽啊~

夏娃 :起鸡皮疙瘩?他奶奶的有那么难听吗?我又不是在唱“意难忘“ 哈哈。朋友都说我的台风他妈超俗!!意思说连夏娃你也俗?真他妈的!哈~谢谢你夏娃

周小芳 说...

你知道嗎?下午你在排練的時候,我正在外面準備door gift,我還在想,那把聲音好像庾澄慶,是有人在唱歌,還是在播歌呢?進到去才看到是你在唱歌。

到了晚上,你的表演很精彩,你那些小動作都很配合音樂,絕!

我有錄下david和衣服的歌曲,就是在你唱的時候,看到sheali和shuben他們這么激烈的在喊叫,我也忘了要錄影,唉。。。好可惜,好想再聽你唱歌哦!

stifsync 说...

周小芳 : 坏习惯,从小就喜欢模仿,所以就没自我风格咯~忘了要錄影??哈哈,没关系!!我很怕看会自己的演出~会打冷震!!我到现在还接受不了自己的声音~!没錄影是明智的!!david 和 vanes 一定要录~谢谢你,周小芳。感恩~^^

aLExpikachU 说...

你唱到真的是他妈的好!
我真的是他妈的很喜欢你!!

下次再见记得送我一张大签名!!

ps我还特地录了你唱歌时候的video,一边看一边听一边流口水 XD XD

stifsync 说...

aLExpikachU :他妈的你录了??你打算怎样??别乱来。。小心我灭口!!!

元元 说...

是不是要在这里留言的都得说句“他妈的”?
哈哈哈,你真的唱得很好啦!
(我也是站着拍掌的啊~~)

雪莉 说...

妈的,红了,红了!
那么快就红了
我也很眼红了
哈哈哈哈

stifsync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tifsync 说...

元元 : 你是"舍咪郎"?do i know u?or i know u?

胡狼 说...

喂喂,我们站在后台的都很大力的鼓掌说你唱得好,你竟然他妈的说自己唱到不好? XD

幸福王子 说...

mushi mushi。
我第一次来。
因为有人重点promote。
你唱歌很好听pun。
哈哈。
加油

周小芳 说...

aLExpikachU ,你會把那錄影放在博客上嗎?我想看也。。。。

博客星的魅力果然不是蓋,Sheali的宣傳功夫也很勁,第一篇就這么多人留言,要破紀錄了。

國順,要加油哦!以后要多寫哦

Sulaiman Kaki 说...

唱到那么棒还说不好,真的很欠揍。。。
那天你真的唱到很好,我们才那么棒场的!

~苏菲亚~
www.antzblog.com/sophia

黑女人 说...

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偶像!!!
你是我的偶像啊~~~~~
不但歌唱得好,
连台风也是超级棒啊!太棒了!太棒了!!!

chingwei 说...

看到有人重点介绍,便来看看。。

你的文笔好搞笑咧。。。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你的表演咯。。

小琪 说...

你真的是唱到4896的好啦!
真的4896的好听!
听到我都起鸡皮疙瘩了!
赞!

JerryWho 说...

他媽的你沒死過?!元元是誰也不知道?
你是不是出來行的?

stifsync 说...

胡狼 : 不是啦~^^我是想说可以更好,因为唱给你们听是我的荣辛~我赚到了~

幸福王子 : 谢谢你的到来~有人重点promote?不是她迫你来得吧?

周小芳 : 你冷静一点!别鼓励她把影片放在博客上~有事慢慢讲,别那么冲动~~

~苏菲亚~ : 对!我妈也是说我很欠揍!!每当家里停电的时候我就拿着扫把扮张国荣唱“侧面“。就被她扁了~

黑女人 : 靓女! 靓女! 靓女! 靓女! 靓女! 靓女! 靓女! 靓女! 靓女! 靓女! 靓女! 靓女! 靓女! 靓女! 靓女! 靓女!你真的很漂亮!!不但人美还肯跟我拍照~~太棒了!太棒了!!!

chingwei : 你又说我好笑?我真的很认真的写的~~^^能在表演当然求之不得啦~谢谢你

小雏菊 : 谢谢你~哈哈,其实我自己也是起鸡皮疙瘩,但就不是你那种,我那种是很想死,很仆街的感觉~

JerryWho : 我刚出来行~我吾是没死过,“系吾识死“!!老实说,我连你是边个也不知道!!“死未“但系出来得来行,预左要还“就算要插死我也要让我知道你是么水~因为你们太多昵称啦!!好似关公同关二哥甘~吾知以为系同一个人~好混乱啊~~

那,,,到底你和元元是么水?有照片看吗??别打我~~真的第一次写博客。要我唱萧敬腾的“原谅我“吗??~

stifsync 说...

稍安勿躁,我在做功课,认人~发挥tvb精神~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kopitiam83 说...

如果拍脚板会发出声音,
那我的脚在当天应该和手掌一样,
拍到烂了....^_^

元元 说...

元元就是坐在你隔壁,高跟鞋断掉的彦利 :$ 哈哈哈

周小芳 说...

彥利竟然斷掉高跟鞋?幸苦你了,整晚走上走下。

國順,你不要這樣害羞啦,讓我們重溫你當晚的風采嘛。

~Ke Ric 盶禕 说...

你唱得很好!我喜欢!大家都喜欢!

song_4ever 说...

何时出个人专辑?

stifsync 说...

我是店主不是咖啡 :谢谢你啊~~

元元 :好荣辛可以看到这么美丽的人的高跟鞋断掉!还担心你搞吾掂,但是你很快就回来了~

周小芳 :重溫當晚的風采,嗯,不知道还没有机会~希望有~


~Keric 盶祎 :只有我自己不喜欢~哈哈,谢谢你!

song_4ever :出个人专辑?我已经有了啦,不过是自己在家录的“口水歌“cd。给妈妈珍藏~算是自己的专辑吧?哈哈

gray-dots 说...

我看起来很轻松吗?
哈哈哈哈

Unknown 说...

到1122超级联播看一看,不就知道是哪条水咯~

起码,都要假假做个样子认识一下筹委们(和我们打好关系,就很多表演机会啦)

哎呀,开玩笑啦~我很欣赏你的台风,真的觉得当晚好像在看你的迷你演唱会。呵呵~

加油,博客们一定支持你的!